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 

大概是吃醋

#新人  文笔渣   莫嫌弃

#爱凯千
 
#不上升


     “易烊千玺!”

     房间里传出了暴怒的喊叫......把正在浴室泡泡浴的千玺同学下了一跳。

      “嘿,哥们,你又发什么猫疯( •̀∀•́ )”易烊千玺一边从浴室走出一边抱怨。

      这边,王俊凯黑着一张脸,面色狰狞地看着手机屏幕。易烊千玺见状了然,保准又是哪位阿姨姐姐的“作品”让自家男人看了吃醋。

      不得不说,这种事情于易烊千玺而言已是见怪不怪。可不知怎的,王俊凯就是忍受不了,控制不了,看到其他人对自家宝贝耍流氓,心里的小火苗就蹭蹭往上涨,没错,他就是吃醋。以前还不觉得,可这几年,随着易烊千玺越来越会撩,粉丝飙车的速度越来越快,时不时在机场或是见面会上就有千纸鹤喊着“易烊千玺,娶我!”哼╭(╯^╰)╮,真是不知检点。我们千玺还那么小,怎么可以……不对,就算长大了也不会娶你,易易是我王俊凯的(>﹏<)。

      在王俊凯神游的时候,易烊千玺表示有些方。

     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王俊凯吃醋,但是这种沉默还是很少见的。于是他决定引起王俊凯的注意,“咳咳,那个……”没反应,“小凯(๑• . •๑)”还是没反应,“王俊凯!”这一声大叫,王俊凯吓得手一哆嗦,不小心把手机摔倒了地板上。隔壁的小天使表示这种桥段基本几天就要来一次,熟练的默默拿出耳机打游戏,避免等一下听到虐单身汪的某种声音,害人害己。

        另一间房里的空气似乎有些安静,两个人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对望着,一个坐在床上一脸无辜的看着刚刚对自己吼叫的人,另一个只在腰间围了一个松松垮垮的浴巾,头发还没来得及吹干,水渍顺着发尾留下。“千玺,你吼我(>﹏<)”王俊凯看向易烊千玺,语气委屈,眼角有一点点红,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千玺最受不了王俊凯这个委屈的猫样,说话也就软了下来,“我没吼你,之前叫你,你也不回答我,我就加大了点音量,而已。不过,哥们你又看见什么东西了。”

      刚刚缓和的王俊凯听了千玺的后半句,又要炸毛。“哼!没办法,我们千玺现在会撩啊,秀腹肌什么的都不在话下,跳舞都不好好跳了。”王俊凯的语气冷嘲热讽,听的千玺心里不舒服。

    “你怎么回事,我怎么着你了,你这样说我!我跳舞怎么了我喜欢跳,王俊凯,我以为你是理解我的,你今天太让我失望了!”说罢,千玺准备收拾收拾东西到王源宿舍凑合一晚。王俊凯见此有些慌了,自己的那些话全是无意识说出来的,他当然知道舞蹈对于千玺的重要性,为什么就口不择言了呢?

       这边,易烊千玺走到门口,手触碰到门把手,回头对着懊悔的王俊凯说“今天我去源儿那里睡,都冷静一下吧。”这次王俊凯真的是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   其实,看到易烊千玺来的时候,王源也是懵逼的,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两口子是闹哪样!分居了?看来又要发挥我小天使的神助攻本领了。正想着,千玺说到“王源儿,你说王俊凯他是不是有毛病,无缘无故总冲我发火,我也没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,他怎么就这样了呢。”王源一听这话,肯定是王俊凯又吃了哪门子飞醋,毕竟这不是第一次了-_-||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,千千啊,你又不是不了解他,他肯定又在网上看到了什么吃了点小醋,你就别和他计较啦~\(≧▽≦)/~”

       “不,今天我是真的有点生气,小凯他说我跳舞就会撩,我……”(我真的很伤心)

         “卧槽!他犯什么混。哥我这就去教育他!”边说边火急火燎的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隔壁,正看见自家队长以一种纠结的姿势趴在床上,小天使此刻表示同情,哈哈,自己造的孽呦。毫不留情地用脚踹了踹队长的屁股,“喂,你又在zuo什么鬼?千千怎么那么生气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我也不想,可是话就那么说出来了,我……”语无伦次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也是大惊小怪,粉丝这样很正常,也不是第一次了哥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,这次不一样,我刚刚看到千玺的私信,竟然有一个男粉,而且,而且他还说要睡千玺,你说这我怎么忍!?”O_o

         “卧槽,这么劲爆吗!那你有没有和千千说啊。你该不会就只是犯蠢的说两句醋话,接下来什么都没有解释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小凯不想承认,可事实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到王俊凯这个表情,王源就知道这哥们脑子又秀逗了,“那你还在这演哪出苦情戏,快去隔壁找千千道歉啊你个蠢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天使表示很无语。

       “可我怕千玺不理我,我最怕他不理我了,你知道的,他一发脾气就这样,什么都不说,不会大喊大叫,只是冷战。≧﹏≦”

       “好啊,那你就在这等着吧,等到千千来和你说分手,我看到他刚刚的样子,是真的很生气,还说累了,不想再……”“你说什么!?分手?怎么可能!千玺不会的,我这就去找他!”

       看着队长连鞋都没穿上就火急火燎跑出去的源哥表示,还是分手这招最好用╮(╯▽╰)╭

       急促的敲门后,王俊凯在千玺开门的一刹那,就以一种树袋熊的姿势挂在了千玺身上,对此,我们千玺表示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千玺,我错了我错了,有话我们好好说,不要分手,不能分手啊!”

        无语过后,又是易脸懵逼=_=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诶,我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听我不听,千玺,我错了,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,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分手,我不依!今天是我不好,我道歉,我错了,千玺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谁说要分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闻言,王俊凯才从千玺的身上爬下来,“不是你说的?王源刚刚和我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噗嗤……原来是这样啊,可能,王源在骗你吧,我并没有说过=_=你看你,鞋都没穿就跑过来,很凉吧,快上床,别一会儿冻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 ,上床上床,我们这就上床,嘿嘿嘿”听到这话的王俊凯笑的一脸猫纹,一弯腰就把千玺抱起,还不忘照千玺的屁屁揉捏两下-.-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诶?你干嘛啊,我还没原谅你呢!”说完,王俊凯又露出了委屈的神情,“千玺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你别做那个表情,我原谅你就是了,真的是怕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就知道千玺最受不了自己撒娇,得逞后的王俊凯准备做点什么。抬起脚向双人床走去,不舍得摔到千玺,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,而后自己也欺身压了上来,满脸宠溺地望着自己宝贝。

         千玺自然是知道王俊凯要做什么,也不扭捏,毕竟感情到了这个份上,再拒绝,也就显得矫情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有兴趣往下看 可以私我 或等我会弄个链接

嗯 随便调戏

可以指出不足 会改正
  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